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如何有效的降低血糖治療糖尿病

如何有效的降低血糖治療糖尿病

很多人也都害怕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好處的,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糖尿病患者的數量越來越多。糖尿病會引發一系列並發症嚴重危害人們健康。治療糖尿病很重要,那麼,如何有效的降低血糖治療糖尿病?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積極治療高脂血症和高尿酸血症,是治療糖尿病的方法之一。應用抗血小板聚集和粘附的藥物也是治療糖尿病的方法,辨證施治正確使用中藥,尤其對控制血糖、改善微血管病變有良好的作用。應積極控制血糖,包括飲食治療、口服降糖藥和應用胰島素,這些都是有效地治療糖尿病的方法。積極將血壓降到18.6Kpa以下。在降壓的同時可改善腎小球濾過率和減少尿白蛋白排出率,但要防止功能性腎小球濾過率下降;酌情合理使用一些藥劑。當出現氮質血症時,要根據血糖及時調整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的劑量和種類。

以上為治療糖尿病的方法相關介紹,相信大家對治療糖尿病的方法已經有所了解。專家提醒:患了疾病要及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帶來不必要的危害。祝您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