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常吃南瓜可以降血糖嗎

常吃南瓜可以降血糖嗎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所有能降血糖的東西都是最好的,尤其是飲食類的。那麼,就拿南瓜來說能不能降血糖呢?

  其實對於糖尿病患者降血糖的問題上,只要是有科學依據的,那麼,效果肯定是非常好的。但是千萬不要拿莫須有或者是效果並不明顯的事情為大話了。就拿南瓜來說吧。我們糖尿病患者都知道,只要是糖分不太高的飲食,那麼,對於降血糖的方面都有自己的功效。其中南瓜更是一種了。其實南瓜的品種是很多的,但是對於降血糖有效的是非常少的。而所有的飲食要做到適量才是最好的。南瓜中的營養很高。所以血糖不是太高的患者可以進行補充營養。

常吃南瓜可以降血糖嗎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飲食都不能代替藥物使用的,尤其針對於降血糖的事件上。是更加需要小心的了。我們平時除了飲食的調養,還要時刻記住藥物。一些初期的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飲食和運動的辦法降血糖。但是相對於血糖比較高的患者,就一定要使用胰島素或者是藥物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飲食,只要能起到降血糖的作用都是好的。但是降血糖的東西也是要定量的。不然會造成反效果的。

熱門圖文
驚奇 辣椒或治糖尿病

據牙買加最近一期的《植物療法研究》雜志報道,辣椒可以治療糖尿病。  牙買加科學家查明,賦予

糖尿病人可以吃白飯魚嗎白飯魚的營養價值

白飯魚也叫銀魚,是一種淡水魚,體形是細長的,大概長7—10厘米,並且色澤如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