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可以吃白飯魚嗎白飯魚的營養價值

糖尿病人可以吃白飯魚嗎白飯魚的營養價值

  白飯魚也叫銀魚,是一種淡水魚,體形是細長的,大概長7—10厘米,並且色澤如銀。經過精心烹制之後,是非常美味的。這種魚有什麼營養價值呢?糖尿病人可以吃白飯魚嗎?

  白飯魚裡的蛋白質含量為72.1%,氨基酸含量也非常的豐富,營養價值特別高,是上等的滋養補品。它的養生益壽的價值也被國外的營養學界所認可。

  中醫認為,白飯魚具有補腎增陽、祛虛活血,益脾潤肺等功效,特別適合體質虛弱、營養不足、消化不良者、高脂血症患者、脾胃虛弱者、有肺虛咳嗽、虛勞等症者食用。

糖尿病人可以吃白飯魚嗎 白飯魚的營養價值

  現代營養學是這樣評價白飯魚的,白飯魚營養豐富,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優點,利於人體增進免疫功能。鑒於此,糖尿病人是可以適量食用些的。並且這種魚沒有大刺,小孩兒吃也很適合,不用擔心卡著喉嚨。

  人們經常用白飯魚來煎蛋吃,這種做法是非常簡單的,並且用料也特別少,在這裡順便給大家也介紹下:第一步先把白飯魚清洗干淨,用廚房紙吸一下水。第二部是雞蛋均勻的打在碗裡。第三步是加少量的油上鍋。第四步是把白飯魚煎一下,去除水分。第五步是等到白飯魚煎的金黃色了,加進去雞蛋一起炒。第六步是加上一點香菜翻炒。第七步是找個盤子,盛出來就可以食用了。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吃西紅柿的好處和壞處

其實我們吃的所有的食物都有兩面性,就拿西紅柿來說,那麼,西紅柿都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我

容易被忽視的高糖食物

隨著養生保健知識的日益普及,越來越多的人在食物的選擇上更重視其健康性,然而,那些你每天都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