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不傷腎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腎病不傷腎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腎病的出現是很多的人都認為一種對健康傷害很嚴重的病,糖尿病腎病的出現病人是要對這種病的出現積極的選擇一些好的治療方法,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選擇好的治療,那麼,糖尿病腎病不傷腎的治療方法?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對於本病的並發症、要積極的治療:如降低病人伴隨血壓增高的情況、或降低病人三高(高灌注、高濾過、高內壓)狀態、從而減輕病人的蛋白尿症狀和延緩病人腎功能衰竭的發生。

2如果發現了問題、要對腎髒進行修復:配合中醫藥在臨床上的實際應用、辨證論治、利用中藥的活性成分、使得腎髒的有效循環血流量逐步增加、改善病變腎髒的缺血缺氧狀態、清除腎髒內堆積的致腎髒發生纖維化的免疫復合物、達到修復腎髒的病理損傷的目的。一旦損傷的腎髒得以重修修復、腎髒的濾過功能將得以改善、腎功能也將不斷的恢復、此時、尿蛋白症狀將自然而然消失。而增高的血肌酐也將不斷的降下來、因為腎髒功能逐步改善後、對於病人體內過多堆積的代謝廢物和毒素如肌酐、尿素氮等、就能夠及時的清除於體外。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糖尿病腎病不傷腎的治療方法是什麼”的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糖尿病腎病患者要及時的選擇好的治療辦法,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