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人尿常規酸鹼度偏高

糖尿病人尿常規酸鹼度偏高

  糖尿病患者檢查血糖或者是身體都會檢查尿常規。那麼,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現尿常規酸鹼度偏高應該怎麼辦呢?

  糖尿病患者的尿液一般都是偏酸鹼性的,所以一般來說小於7就是酸性,等於7是中性,大於7就是鹼性了。所以對於尿常規的檢查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一般來說尿常規並不能單獨的說明病情。是需要和其他的檢查儀器才能說明這個人的病情的。這個也只能說明有些人的飲食不對而已。但是如果長期的飲食不對就會導致糖尿病的。所以不管是尿常規還是糖尿病都是需要飲食來控制的。除了糖尿病以外,尿液偏酸性還會說明肝、腎有毛病的。所以這個雖說不能太有用。但是也起著重要的作用。

糖尿病人尿常規酸鹼度偏高

  首先想要解決這些問題,就注意飲食了,如果糖尿病患者偏酸性的,應該多吃素食。因為一些肉都是偏酸性的。所以應該少吃肉,多吃一些蔬菜。如果體內是酸性,應該稍微多吃點肉。但是也不要多吃,因為畢竟是糖尿病患者。並且血糖也起著一定的作用。所以說飲食是很重要的。平時想要中性就要肉和蔬菜搭配吃。

  糖尿病患者不能想吃那種就吃哪種的。因為畢竟身體的血糖比較高。飲食控制是第一位的。

熱門圖文
體重標准 糖尿病也上身!

  美國學者的一項研究表明,正常體重的老年男性和女性,如果有大

血糖控制需兼顧質與量

5歲的高先生患糖尿病已有15年之久同時還有高血壓。近幾年來,他的血糖和糖化血紅蛋白控制都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