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哪些原因會引起糖尿病人視力下降?

哪些原因會引起糖尿病人視力下降?

  哪些原因會引起糖尿病人視力下降?

  有些細心的糖友可能會發現:在糖尿病的早期會出現視力下降的表現。大多數人都很疑惑,不知道糖尿病人視力下降的原因是什麼?

  白內障可以導致糖尿病患者視力下降,白內障的病情一般進展較快,有時患者還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導致急性視力下降,糖尿病的視網膜病變是糖尿病最常見的並發症之一。

哪些原因會引起糖尿病人視力下降?

  在糖尿病患者的各種並發症中,糖尿病視網膜神經細胞的病變早於微血管病變,使得糖尿病患者早期就出現神經細胞凋亡現象和神經膠質細胞的功能異常,這些發現提示糖尿病患者應在早期就把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內,對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防治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為了避免糖尿病人出現視力下降的狀況,在這裡溫馨提示廣大糖友們,必須要積極做好糖尿病各種並發症的預防工作,減少這種病對人體其它器官的損害。

熱門圖文
感冒發燒可能會引起糖尿病

了解感冒發燒可能會引起糖尿病比較好,糖尿病是各個年齡段,不分男女老少都會患有的一種疾病,對

糖尿病患者“貧富有別”!

醫學專家今天在此間的研討會上指出,糖尿病在中國已經成為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與發達國家的情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