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小糖友也會患上抑郁症!

小糖友也會患上抑郁症!

  1型糖尿病又叫青少年發病型糖尿病,它常常在35歲以前發病。這種病與生活方式、飲食習慣沒有任何關系,它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必須終身使用胰島素治療。但令人遺憾的是,社會上很多人不了解這種病,很多患者因此也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病情。

小糖友也會患上抑郁症

 

  施宏一是個活潑開朗、熱情大方的女孩,喜歡游泳、旅游、溜冰的她都會用微笑迎接每一天。然而,命運給這個愛笑的女孩開了一個玩笑,在她18歲的那一年被診斷為1型糖尿病,從此她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時刻擔心自己血糖不穩定,每天必須注射胰島素,否則可能會出現生命危險,怕同學笑話隱瞞病情,每次體檢必須先自己測血糖……為此,她患上了嚴重的抑郁症。毫不誇張地說,1型糖尿病就像一個定時炸彈,時刻威脅著她的生命。

熱門圖文
藥源性高血糖 不容忽視!

現已查明,某些藥物如果服用過量或藥物本身具有升血糖的不良反應,人體的血糖水平就會隨之升高。

哪些人最易得糖尿病 預防糖尿病要謹記這些原則

   糖尿病病因:   第一,就是老年人身體素質比較的差,抵抗力也是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