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北京解析糖尿病的病因

北京解析糖尿病的病因

  糖尿病是我國一種多發性頑固疾病,現在患病的人群包括男女老少,對人們和社會的危害都很大,現在大家要知道的就是關於糖尿病的病因,以便提前預防。那麼接下來就讓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的病因。

  介紹說,導致糖尿病的病因是有很多的,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長期的精神壓力

  現代社會生活的高節奏性及世事的變化不定。過度的學習及工作壓力,均可造成人的緊張情緒,長期處於精神緊張及高壓力狀態下,會使你的糖尿病加重,這是導致糖尿病的病因之一。

北京解析糖尿病的病因

  2、服用副腎皮質激素和降壓利尿劑

  如上所說人體內過多副腎皮質激素會誘發或加重糖尿病,而降壓藥和利尿劑會導致體內電解質紊亂加重糖尿病。這也屬於引起糖尿病的病因。

  3、飲食因素

  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不足或胰島素的細胞代謝作用的缺陷引起的葡萄糖、蛋白質及脂肪代謝紊亂的綜合征。這種糖尿病的病因比較常見。

  以上是對糖尿病的病因做出的簡單介紹,希望通過上訪大家可以對糖尿病的知識有所認識,並且重視糖尿病的嚴重危害,早早做好預防,以免被其困擾,若您現在還有更多不清楚的疑問,可以直接咨詢這裡的在線,讓給您做出一個滿意的解答。

熱門圖文
你知道嗎?胸部過大也可能增加糖尿病幾率

乳房高聳挺拔是女性特有的一種美!一些女性為了走出“太平公主”的行列

糖尿病的真正殺手

西醫認為,糖尿病是一種以血糖增高為特征的糖代謝紊亂性疾病,本質是機體胰島素絕對或相對分泌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