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疹病毒可能引發2型糖尿病

疹病毒可能引發2型糖尿病

  過去二十年裡,這種非典型的糖尿病已經成為非洲人口中最頻發的疾病之一。研究人員認為,新發現有助於確認可能的藥物目標。

  領導該研究的巴黎聖路易醫院內分泌學家Jean-FrancoisGautier稱,2型糖尿病患者需要立刻注射胰島素,直到病情穩定為止。

疹病毒可能引發2型糖尿病

  “這些人患病像1型糖尿病患者一樣劇烈,我們正在尋找可能的解釋,”他說道。“我們認為這種病毒可能把2型糖尿病轉變成一種非典型形式。”

  2型糖尿病是最常見的疾病形式之一,與肥胖和缺乏活動密切相關,該病患者正在全球范圍內大幅增加。1型糖尿病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往往在早年診斷出。

疹病毒可能引發2型糖尿病

  不受控制的糖尿病可能導致各種嚴重的健康並發症,包括心髒病、中風、失明、截肢和腎病。

  

熱門圖文
糖尿病基因一定會遺傳下一代嗎

糖尿病分為一型糖尿病和二型糖尿病,一般一型糖尿病都是遺傳性糖尿病,但是也是完全是,有的可能

誘發糖尿病的因素有哪些

糖尿病是很多的人都知道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積極的來注意好的護理辦法,及時的注意選擇好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