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腎病惡化的因素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惡化的因素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惡化的因素有哪些?

  1、患者患上高血壓

  對於患有高血壓的糖尿病腎病,其病情一般都比較嚴重,這主要是由於,嚴重的腎炎多合並高血壓,而血壓的升高能加速糖尿病引發的腎病的進展和惡化。所以糖尿病引發的腎病病人應嚴格控制血壓在140/90mmhg以下。

糖尿病腎病惡化的因素有哪些?

  2、患者患上高血糖症

  當糖尿病腎病患者患上高血糖時,往往會加速糖尿病腎病惡化發展的常見因素。高血糖時,腎小球內處於高灌注,高濾過狀態,可使腎小球上皮細胞從基底膜上脫落,最終可加速糖尿病引發的腎病的惡化發展。

  3、高蛋白的飲食

  對於一些腎病患者,高蛋白的飲食會增加腎髒的負擔,很容易造成,所以糖尿病引發的腎病病人應適當的攝入蛋白質的量。一般蛋白質量應根據糖尿病腎病患者的病情增減,當出現大量尿蛋白、低蛋白血症時,蛋白質量可適當增加。

  糖尿病腎病病情惡化的原因有哪些?以上就是糖尿病腎病的介紹,相信大家也對此了解了不少吧。使糖尿病腎病惡化的因素!其中包括高血糖症、高血壓、高蛋白食療和吸煙等等,所以患者應該盡量的遠離這些因素,出現腎病症狀選擇正規的腎病醫院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引起糖尿病的這些發病原因

   (一)發病原因   1型糖尿病確切的病因及發病機制尚不十分清楚,

糖尿病病因之一是心理因素

俗話說,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好的心情也是健康的源泉。影響糖尿病患者的原因之一就是心理因素,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