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的主要形成因素你有哪些了解

糖尿病的主要形成因素你有哪些了解

糖尿病的主要形成因素你都有哪些了解呢?膳食失當,肥胖等都是可以造成我們的糖尿病的,如果大家想要治療好自己的疾病,我們就要先對疾病的形成因素做出詳細的了解,現在就來一起看下吧,會幫助到大家的哦。

一、肥胖是妊娠糖尿病的首要危險因素之一,尤其是中重度肥胖孕婦,息上妊娠糖尿病的危險性,相當於體重正常者的22倍。原因在於肥胖者脂肪肥厚,而脂肪細胞的胰島素受體不敏感,通過反饋機制,刺激胰腺長期高水平分泌胰島素,招致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糖尿病。

二、膳食失當:比如孕婦無節制地進食,尤其是大量進食糖分高的果品,會對胰島素分泌帶來很大壓力,造成代謝紊亂,而一旦胰島素分泌失常,體內血糖得不到相應調節,妊娠糖尿病也就來了。

三、缺乏運動法國醫生發現,孕期勤於活動的孕婦,發生妊娠糖尿病的可能性較小,比那些很少活動的女性要低23%。美國同行的資料亦顯示,快步走但不進行劇烈運動的女性,與妊娠糖尿病結緣的可能性,比那些緩慢散步的女性低34%。

如果大家看過以上的知識之後還不可以對自己的疾病進行治療的話,或者大家的疾病有變得嚴重的話,我們的專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及時到相關的醫院進行治療,不要讓自己的疾病危害到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哦。最後專家衷心祝願大家的疾病可以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心情不好誘發糖尿病

心情不好不但可以引誘你患上糖尿病,還可以讓你在患上以後的血糖更加的不穩定。我的脾氣暴躁,一

糖尿病人容易失眠的幾大原因

要是不注意的話也是比較容易就能夠患上疾病的,所以我們大家更是要有所發現的,特別是糖尿病的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