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女性朋友糖尿病的形成因素

女性朋友糖尿病的形成因素

是什麼造成了我們女性朋友的糖尿病呢?了解疾病的形成因素是治療疾病的關鍵,抑郁,絕經等都可以造成我們女性朋友的糖尿病,現在就讓我們的專家來幫助大家認識下疾病的形成因素吧,希望會幫助到大家。

以下的幾點內容就是專家針對糖尿病的原因做出的介紹:

1、抑郁:大多數女性的性欲相當脆弱以致於即使輕微的抑郁也能導致性欲的喪失。而間斷或持續的高血糖都可能會引發抑郁。

2、絕經:女性的性欲和性沖動直接與體內的激素平衡有關。在正常的月經周期中,性激素(包括睾酮和孕酮)對於改善情緒和維系健康感是必需的。絕經的定義是月經停止6個月以上。因為絕經後引起雌激素對雄激素的比率失調,所以有可能導致性欲的喪失,引發性功能障礙。

3、肥胖:在2型糖尿病的婦女中,肥胖程度越嚴重身體耐力就越差,達到為性高潮所需要的心血管狀況的能力也越差因此引發性功能障礙。

4、感染的危險:一般情況下,多數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會有陰道炎等炎症。而女性糖尿病患者,由於血糖偏高,更容易發生陰道真菌感染。陰道炎能阻礙性喚起並將最終損害獲得性高潮的能力。此外,炎症還可造成陰道干燥而使配偶感覺不適,並妨礙雙方的性體驗。

現在的社會,糖尿病的患者是越來越多了,但願我們的患者朋友可以對自己的疾病有更深刻的認識,不要再盲目的進行疾病的治療了,這樣有可能將自己的疾病變得更加的嚴重,還希望大家的疾病可以得到徹底的治療。
 

熱門圖文
中藥泡足活血通絡

   許多糖尿病患者從電視上看到中藥泡足可以治療糖尿病足,非常興奮。如果通過中藥

糖友降糖“糖脂”一起抓

血脂異常危害更大  血糖過高會加重胰島細胞損害,但這只是得病後才出現的。血脂異常造成的脂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