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胸部越豐滿越易患糖尿病

胸部越豐滿越易患糖尿病

現在隨著人們審美方式的改變,豐滿的胸部已經成為很重要的審美標准之一。很多女性甚至因為對胸部不滿意,通過整形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願望。要知道對於女性朋友來說,胸部越豐滿未必是好事,患糖尿病的風險會更高,那麼這兩者之間存在什麼直接關系呢?接下來小編就來為您講解。

據美國媒體報道,加拿大科學家在最新研究中發現,女性罹患二型糖尿病的危險大小取決於她年輕時胸部的大小。相比之下,胸部越大的女性越容易患上糖尿病。

加拿倫多大學學者進行了一次研究調查,對象是將近92000名平均年齡38歲的中年婦女。調查者先對志願者20歲時胸部大小情況做了一定了解,然後又將其中患有糖尿病女性與其年輕時胸部大小進行了比對。結果發現:那些穿A杯胸罩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幾率最小;與她們相比,穿B杯胸罩的女性患糖尿病幾率高32%;穿C杯的高71%,穿D杯的高58%。上述調查結果的得出還考慮到了包括遺傳和肥胖等諸多致病因素。

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鄙脅磺宄夭看蟮母九諄繼悄虿〉淖饔沒恚遣虜夂芸贍苁切夭恐咀橹谄鹱饔茫塹墓D艿賈孿赴砸鵲核氐目咕堋6吞悄虿〉姆⒉∮肴頌逑赴砸鵲核氐拿舾行越檔陀洩兀ǔG榭鱿氯嗽?0歲之後開始發展,僅英國就有200多萬人受種疾病困擾。

所謂的“二型糖尿病”是各種致病因素的作用下,經過漫長的病理過程而形成的。由於致病因子的存在,正常的血液結構平衡被破壞,血中胰島素效力相對減弱。經過體內反饋系統的啟動,首先累及胰島,使之長期超負荷工作失去代償能力。

通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應該了解清楚了,女性胸部越豐滿,代表罹患糖尿病的風險就越高,另外糖尿病和肥胖症也存在很大關系,因此為了預防糖尿病,有必要控制自身的體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運動。

熱門圖文
降血糖妙招:五種蔬菜為最佳

黃瓜--味甘,性涼。歸肝、肺經  用法:煮熟或鮮食,或制成各種藥膳食用;功能與主治:具有清

關於老年糖尿病病因解析

生活中我們一定要關注老年糖尿病病因,糖尿病疾病的原因人們生活中不要忽視,糖尿病患者生活中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