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為何看電視易患上糖尿病呢

為何看電視易患上糖尿病呢

生活中糖尿病患者要注意診斷糖尿病,要是患上糖尿病會有很大的危害,慢性糖尿病的影響是很多的,糖尿病疾病的症狀表現也是很多的,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為何看電視易患上糖尿病呢?

據一項科學統計,一個星期看電視節目20個小時或更長時間的男人,比一個星期只看一個小時或不到一小時的男子,患上慢性糖尿病的可能性多了一倍。另外,波士頓哈佛公共衛生研究所對3.79萬名年齡從40歲至75歲的男子,進行了10年的追蹤調查後得出上述結論。這種病通常只發生在年過四十的超重成人身上。調查發現,每個星期看電視2到10個小時的男子,比每個星期只坐在電視機前一個小時或更短時間的男子,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增加了66%。如果每個星期看電視節目長達21個小時至40個小時,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增加一倍,如果超過40個小時,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就增加兩倍。在這之前的研究顯示,常做運動是預防糖尿病的重要因素。

大家都知道,眼睛不能夠訂電視太久。但美國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比漲骯嫉難芯砍曬允荊庖徊渙忌钕骯叨隕硖宓暮ΥΥ笥谠裙蘭疲渲邪ㄔ龃蠡?a href='http://tnb.xywy.com/fenlei/erx/' target='_blank'>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甚至會增加因疾病而死亡的風險。

新浪中醫頻道專家介紹,對於每天看2小時電視會使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提高20%,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提高13%。如果每天看電視時間長達3小時以上,死亡的風險會明顯增加。

另外,統計這項數據的研究人員說,長時間看電視的人更傾向於進食不健康的食品,更少參加體育運動或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交活動,所以更容易患肥胖症及其他疾病,而肥胖又會導致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無論以上的介紹是真是假,少看電視,多給眼睛休息的時間,對身體肯定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另外提醒糖尿病患者平常要注意科學合理的飲食習慣和健康的作息方式,另外還可以適當的做些運動。在此,祝願所有的糖尿病患者都能夠早日的康復。

熱門圖文
有車一族如何解決糖尿病的危害

我們應該如何解決有車一族會發生糖尿病的危害呢?  1.在飲食上盡量做到多樣化,規律化  隨

餐後2小時血糖檢查

餐後2小時血糖測定是診斷和發現德尿病的另一種重要方法。臨床上有不少病人,空腹血糖不高,但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