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患者體重增加的原因

糖尿病患者體重增加的原因

為了能夠扼制糖尿病的增多糖尿病病人在生活中一定要經常去醫院做檢查。只要糖尿病病人平時多注意經常做檢查,糖尿病是很容易解決的。是什麼原因讓糖尿病人體重增加呢?糖尿病患者體重增加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

①由於糖尿病患者經常接受激素治療,很多糖尿病患者願意使用胰島素治療,而胰島素可以導致體重增加。

②口服藥物的使用。磺脲類藥物可以促進胰島素分泌,一些胰島素增敏劑,都可能導致體重增加。

③糖尿病患者經常受到饑餓刺激,一些患者食欲大增,也會導致體重增加。

④為了控制體重,一些專家主張糖尿病患者以粗纖維食物為主,同時把攝入的總熱量控制在健康人水平的最低限。近年來,隨著糖尿病行為醫學技術的發展,控制體重的手段更豐富和實用。

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的介紹,患上了糖尿病飲食是很有必要的,想必很多的人通過上面的介紹也都有了自己獨特的認識了,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要選擇好的飲食的習慣,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別闖入血糖“紅色禁區”

糖尿病正日益侵擾中國人的健康。到底何時該為自己的血糖敲警鐘呢?專家指出,如果你的空腹血糖大

糖尿病人:感冒很危險!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傳染性疾病,糖尿病患者抵抗力差更容易患感冒。感冒不但使血糖升高,而且還會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