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基本常識 >> 年輕黑人糖尿病死亡率高

年輕黑人糖尿病死亡率高

  近期研究發現,威斯康星州糖尿病總的死亡率在過去的10年中一直保持相對穩定,但是,白人和 黑人之間的差別在不斷增大. 來自預防醫學部門的學者研究了1970至1997間作為一種潛在的死因的糖尿病的發病趨勢.

  在過 去的18年中,糖尿病的死亡率從13.5/100000增至16.7/100000.增加的大多數歸結於在1989年進 行的死亡證明的更改,它增加了糖尿病死亡率的報道數.這種增加並沒有不成比例地影響黑人人 群.人們發現威斯康星州的黑人糖尿病死亡率是白人的兩倍,尤其是婦女和年齡在65歲以下的研 究對象.黑人中45歲到74歲之間的人群,糖尿病死亡率幾乎是白人的3倍,風險最高的是55-64歲 的人群.導致偏向的因素有肥胖、高血壓、缺乏體育鍛煉和吸煙。社會經濟的障礙,包括無法 接受健康護理、教育水平和收入同樣是較重要的因素。

  在承認威斯康星州將達不到2000年糖尿病死亡率控制的目標的同時,學者們強調糖尿病給黑人增加了巨大的負擔,特別是年輕人和婦女。如果威斯康星州糖尿病死亡率想達到既定的人類健康2010計劃,就必須重視這個問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