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病發的5大特點簡介

1型糖尿病病發的5大特點簡介

  了解1型糖尿病病發的特點,可以幫助更加全面認識1型糖尿病,無論是在1型糖尿病的預防,還是在1型糖尿病的治療上,患者都可以做到搶先一步,盡早發現,盡早治療。1型糖尿病病發特點如下:

  特點1、各項指標可到達以下標准:空腹血糖≥16.5mmol/l,空腹血漿c肽值

  特點2、1型糖尿病特點嚴重缺乏胰島素,三多一少非常明顯。病發很突然、來勢很凶猛。

1型糖尿病病發的5大特點簡介

  特點3、1型糖尿病的糖尿病知識病因:有的與自身免疫有關,有些與某些病毒有感染有關。

  特點4、病發開始階段與2型糖尿病類似,而且口服降糖藥有效。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口服降糖藥失效,血糖越來越高,症狀越來越明顯,血胰島素水平、c肽水平逐糖尿病血管病變漸降落。

  特點5、主要的症狀就是起病年齡為成人,多在20-50歲,而且多為正常身體的重量或低身體的重量。

  1型糖尿病通常都是在35歲下發病,這正是人生階段最美好的時間段,了解一些1型糖尿病病發的特點的常識,針對性的去做一些預防工作,可以讓自己遠離糖尿病。如果被1型糖尿病不幸找上身,.的方法就是去專業的醫院尋求治療,通過用藥來調節自己的身體,讓身體維護在一個健康的標准之內。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哪些

1型糖尿病危害患者的健康,它一直困擾著很多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很多1型糖尿病患者朋友要注

專家表明適量補充硒能防治糖尿病

有關糖尿病與微量元素關系的報道很多。研究表明,糖尿病與脂質過氧化密切相關。眾所周知,一定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