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患有1型糖尿病能不能生孩子

患有1型糖尿病能不能生孩子

  患有1型糖尿病能不能生孩子?在現在社會,由於1型糖尿病的發病是越來越年輕化了,所以在這時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就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要孩子?針對這個問題,下面就由專家為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專家介紹說,1型糖尿病是由於免疫系統發育不良或免疫應激引發的糖尿病,又叫青年發病型糖尿病,這是因為它常常在35歲以前發病,占糖尿病的10%以下。1型糖尿病是依賴胰島素治療的,也就是說患者從發病開始就需使用胰島素治療,並且終身使用,原因在於1型糖尿病病友體內胰腺產生胰島素的細胞已經徹底損壞,從而完全失去了產生胰島素的功能,引起血糖水平持續升高,出現糖尿病。

患有1型糖尿病能不能生孩子

  糖尿病可能會損害男人的精子,影響他們的生育能力。

  據悉,英國研?咳嗽毖芯苛?27名患有1型糖尿病的男人所產生的精子,他們的平均年齡為34歲,另外參與研究的還有年齡相近的29名沒有患糖尿病的男性。研究人員發現糖尿病人的精液量偏低,不過其他的測試指標包括精子濃度、精子的形狀、結構以及游動能力等都顯示為正常。但是,當研究人員觀察了DNA之後,發現患有糖尿病的男性精子受到了更為嚴重的損害,精子受損將直接削弱男性的生育功能。

  專家溫馨提示:文中我們得到男性得了1型糖尿病,對生育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此,我們一定要做好1型糖尿病的預防,如果發現1型糖尿病要及時的進行治療。這樣不但是對自己的負責,對於下一代也有幫助。

  通過以上介紹了解了患有1型糖尿病能不能生孩子,專家建議糖尿病患者都要盡快來醫院接受治療,要盡快的控制自己疾病。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管理的血糖更重要

糖尿病是嚴重威脅我國人民健康的慢性疾病,之前人們一直關注的是2型糖尿病,日前召開的由中華醫

治療一型糖尿病的好辦法

總是會有一些疾病讓人煩惱,而在對於這樣的疾病人們更是要選擇好的方法,尤其是較為常見的1型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