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有什麼常見的1型糖尿病的症狀

有什麼常見的1型糖尿病的症狀

很多人對1型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很多人也都害怕患上這種病,一擔患上要積極合理的治療,糖尿病的症狀可能表現在很多方面,我們要根據自己的病因分析糖尿病的症狀。那麼,有什麼常見的1型糖尿病的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這是最明顯的糖尿病的症狀。

2.糖尿病的症狀還會有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3.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

4.體重減輕(少),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5.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也是糖尿病的症狀,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6.視物模糊,血糖迅速升高會導致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

以上就是專家就為大家介紹的糖尿病的症狀,我們要根據糖尿病的症狀進行糖尿病的治療。望患者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