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孕婦需警惕哪些妊娠糖尿病症狀

孕婦需警惕哪些妊娠糖尿病症狀

  現在的很多人都注意家庭的圓滿和幸福,家庭成員的健康是家人最好的保障,因為這關乎著整個家庭的幸福,一擔患上病就會給家庭帶來壓力,孕婦也是很容易患上糖尿病的,那麼,孕婦需警惕哪些妊娠糖尿病症狀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尿頻

  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在沒有原因的情況下,多喝水導致常要經常上廁所的時候,必須提高警惕。

  2、異常口渴

孕婦需警惕哪些<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 target='_blank'>妊娠</a>糖尿病症狀

  當發現自己沒有原因就很想喝水,剛喝完不久又想喝水的話就要開始注意了。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那孕婦就要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別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出現。

  3、皮膚瘙癢

  這是孕婦需要警惕的五大症狀中要特別提醒的,因此很多孕婦都不會主要到這個症狀。

  4、頭暈

  糖尿病患者很容易發生血糖低的症狀,很多人知道糖尿病在血糖過低時都會出現頭暈,出冷汗的現象。因此如果孕婦得了妊娠糖尿病孕婦都會覺得頭暈,甚至暈倒,十分危險。

  5、疲乏

  疲乏可能是糖尿病導致的,也可能是勞累導致的。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不可以單獨使用。而是需要結合其他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一起使用。也許產生疲乏的感覺不一定是因為是患有妊娠糖尿病,還可能是因為是由於勞累而疲乏。如果經常性疲乏也是需要稍加注意的。

  6、前一胎不明原因死胎

  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如果前一胎是不明原因的死胎,或者是畸形的話。這一次懷孕就一定要注意。

  7、饑餓

  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和皮膚瘙癢一樣。很容易被忽視。孕婦是一個人的嘴巴,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饑餓。

  妊娠糖尿病並不可怕,雖然它可以危害母嬰的安全,如果不控制的話,可能會引起重要的後果,但是它是可防可治的。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接受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妊娠期糖尿病具體治療要注意

妊娠是一個女性即將成為母親的幸福時期,但對糖尿病婦女來說又是一個困難又有一定危險性的階段。

妊娠期糖尿病注意孕期的無節制補身體

都說十月懷胎不是一件輕松的差事,30歲的陳小姐懷孕38+周了,在家裡人的大補特補下,身材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