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可以治好?

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可以治好?

  糖尿病如今已經成為威脅人類健康的重大疾病,主要原因是它的發病率是非常高的,而且還是引起諸多的並發症的,那麼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可以治好呢?

  1、糖尿病性眼病

  糖尿病會引發很多種眼部疾病,比方說: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白內障、糖尿病性青光眼、糖尿病性屈光改變、糖尿病性青光眼、糖尿病性視神經改變等等,這裡面的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是致使糖尿病患者失明的主要原因。

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可以治好?

  2、糖尿病性心腦血管病

  糖尿病性心髒病,指的是糖尿病患者並發或伴發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髒病,糖尿病性心肌病,是以微血管病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導致的的心律及心功能失常。糖尿病患者需要多加注意,早些預防此類疾病。

  3、糖尿病性腎病

  這種病的病變會累及腎血管、腎小球、腎小管等。常見的腎髒損害是糖尿病性腎小球硬化症,小動脈性腎硬化、尿蛋白等。其中糖尿病性腎小球硬化症是糖尿病特有的腎髒並發症。

  4、糖尿病足

  糖尿病患者會因為自身的末梢神經病變,下肢供血不足及細菌感染等引發腳部疼痛、潰瘍、肢端壞疽等身體病變,這也就是糖尿病足。

  以上介紹的四種並發症都是糖尿病人最容易患上的,這些並發症如果在早期及時發現,然後經過科學的醫治是可以治好的,假如已經發展到了晚期,基本上就很難治好了,還會有危及生命的可能!

 

熱門圖文
吃高纖維麥片可預防2型糖尿病

高纖維麥片是一種可預防糖尿病的食物,吃高纖維麥片有助於預防2型糖尿病。   一項

1型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表現,該病和糖尿病同樣也會給患者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要想避免1型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