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女性糖尿病症狀及治療

女性糖尿病症狀及治療

  糖尿病是一種男女老少都有可能患上的疾病,並且女性朋友在糖尿病大軍中占有不小的比例,並且女性糖尿病患者和男性糖尿病患者還是有一定區別的,現在我們就把女性糖尿病症狀區別於男性糖尿病症狀的方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1、女性糖尿病患者懷孕之後,容易生出個頭、重量比較大的寶寶,也叫“巨大兒”,而且生產過程中比較容易出現危險,增加了生產的難度。

  2、女性糖尿病病人因為胰島素的分泌受到影響,故而致使性激素的調節神經也受到牽連,性激素水平會低下,造成了女性朋友陰道干澀。這樣勢必也會影響和愛人的夫妻生活,會對家庭的幸福、和諧帶來不利影響。

女性糖尿病症狀及治療

  3、女性糖尿病人的症狀還包括尿路感染引發的小便急、小便多,還會感覺到疼,因此平時要注意多飲水,不要感到非常渴的時候才喝。

  4、女性糖尿病人容易出現陰道感染、皮膚瘙癢等症狀,這是由於糖尿病人尿液裡的糖分多,改變了之前的酸鹼平衡,陰道的酸性增強,有利於霉菌的生長繁殖,容易導致女性糖尿病人患上霉菌性陰道炎。

  以上就是對女性糖尿病症狀的介紹,它的治療方法常用的包括以下幾個方面:服用降糖藥物、注射胰島素、運動療法、飲食療法、心理療法。女性糖尿病患者一定要積極的去治療,不要讓它影響到自己的終身幸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