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控制血糖效果好?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控制血糖效果好?

  2型糖尿病患者咨詢:

  2型糖尿病已經有三年的歷史了,醫生告訴我要注意服藥控制血糖,期間接觸過很多藥物,也漸漸斷斷的服用過一些藥物,但是效果都不太理想。請問,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控制血糖效果好?什麼要對控制2型糖尿病血糖真正有效?多謝!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控制血糖效果好?

  康愛多醫師解答:

  2型糖尿病目前都是通過治療用藥來控制血糖的,而且控制血糖是治療糖尿病的基礎。雖然2型糖尿病治療的短期目標是控制血糖,長期目標是預防相關並發症的發生與發展。其基礎治療方案主要由運動和飲食、治療用藥構成,藥物治療和血糖監測往往是非常關鍵的。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飲食指南

   糖尿病者平時要從飲食、睡眠、運動、情緒、生活起居等方面注意:  

2型糖尿病有哪些症狀表現出來

現在的疾病多的我們都很難處理了,這個病人也是需要有所了解的,因為2型糖尿病的出現會給人們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