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患上糖尿病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尤其是妊娠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更大,所以及早的發現也很重要,妊娠糖尿病是一種特殊的糖尿病的類型,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和普通的糖尿病的類型有一定的差異,那麼,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般的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有:“三多一少”,吃得多、喝得多、尿多、體重卻減輕,而且也會伴有嘔吐。

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還有疲乏無力,這也容易和妊娠期本來的疲乏搞混。疲乏無力主要是因為食物中的葡萄糖在體內無法參與能量轉換,而妊娠過程又是極其消耗體力的過程,患者脂肪和蛋白質加速消耗轉換成能量,致使患者體質變差、體重減輕。

  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中的嘔吐可能會發展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這種劇吐,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而妊娠中後期是不能體重減輕的,如果發現體重減輕問題,應考慮是不是患有妊娠期糖尿病。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的介紹,專家提示: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有很多,患者應該引起重視,以免妊娠糖尿病的臨床表現危害您和寶寶的健康。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胰島B細胞功能有得到逆轉的可能嗎?

   一些剛被診斷為2型糖尿病的患者心中會存在這樣的疑問:我為什麼會患上糖尿病?

2型糖尿病足患者怎樣穿鞋

夏季天熱,許多人喜愛穿涼鞋,腳裸露的多了,受傷的幾率也就增加了,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一個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