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

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自己的衛生,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方面的一些事項,糖尿病患者的護理內容是很多的,糖尿病患者不要有很多的思想壓力,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水果的選擇,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都有哪些?

                                                        

2型糖尿適合吃的水果一:

梨:性寒,味甘,微酸,屬涼性水果。

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二:

柚:性保護心血管的作用,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肥胖患者宜常食。

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三:

蘋果:由於蘋果中糖的吸收緩慢而均勻,從而能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對糖尿病有較好的療效。

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四:

桃:適用於老年體虛及美容。用桃樹枝丫間的桃膠煎茶飲服,可治糖尿病和高血壓。

能過專家對2型糖尿病適合吃的水果都有哪些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為此專家還說到,2型糖尿病患者再好吃,再能吃的也不要多吃,要學會控制血糖,合理健康的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