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患者的主要表現有哪些

2型糖尿病患者的主要表現有哪些

現在不少的人對2型糖尿病的出現也都有自己的認識的,2型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一些表現給患者帶來的影響,2型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進行了解的,那麼,2型糖尿病患者的主要表現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年輕患者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無糖尿病。

2、反復感染。頑固性外陰瘙癢,或反復外陰、陰道霉菌感染,或屢發瘡癰腫者,有可能是糖尿病患者。不少女性病人就是因外陰癢去婦科就診而發現糖尿病的。

3、有異常分娩史。如有原因不明的多次流產史、死胎、死產、早產、畸形兒或巨大兒等。

4、陽痿。男性病人出現陽痿,在排除了泌尿生殖道局部病變後,要懷疑有糖尿病可能。

5、有多尿、口渴、多飲,或有近期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

6、有糖尿病家族史。有明確的輕型糖尿病家庭史者發生二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要引起注意。

7、偶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者也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應作進一步檢查。

8、反應性低血糖。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饑餓、出汗、顫抖等。血糖可在正常低值或低於正常,在某些肥胖的二型糖尿病早期可有此表現。

專家建議:上面就是專家對2型糖尿病的解答,2型糖尿病患者是要就死的對這種病進行一下了解,同時是要積極的治療的,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年輕化的原因有哪些?

   年輕人、兒童得1型糖尿病並不稀奇。按傳統說法,1型糖尿病大多數為40歲以下

糖尿病患者飯後1至2小時可做運動

我今年51歲,患有2型糖尿病,6年前還發現患有高血壓和高血脂。醫生建議我多運動,請問什麼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