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應了解的2型糖尿病診斷有哪些

應了解的2型糖尿病診斷有哪些

2型糖尿病診斷標准是什麼?這是很多患者都會問的問題。因此了解2型糖尿病患者的診斷措施相當重要,有效的診斷可得知自身的病情。那麼2型糖尿病診斷標准是什麼呢?簡要給大家介紹一下。

2型糖尿病診斷標准是什麼:

1.糖化血紅蛋白A1c≥6.5%。

2.空腹血糖FPG≥7.0 mol/l。空腹定義為至少8h內無熱量攝入。

3.在無明確高血糖時,應通過重復檢測來證實標准1~3。

4.在伴有典型的高血糖或高血糖危象症狀的患者,隨機血糖≥11.1 mol/l。

5.口服糖耐量試驗時2h血糖≥11.1 mol/l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2型糖尿病診斷標准是什麼的知識,希望患者朋友及時的了解,及早的診斷疾病,發現病情及時的就醫,保證好的治療效果是最重要的。溫馨提示: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及時的了解2型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清楚預防方法及時的預防疾病,讓自己的生活早日健康發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