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治療2型糖尿病常見方式是什麼

治療2型糖尿病常見方式是什麼

一擔患上了2型糖尿病及時的接受治療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2型糖尿病常見的治療方法,好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好處的,那麼,治療2型糖尿病常見方式是什麼?來認識一下吧。

胰島素治療:若是通過改變生活方式和使用口服降糖藥仍然不能很好地控制住血糖,或者服用其他藥物會給患者帶來不良影響時,醫生可能就會建議患者使用胰島素。目前,胰島素不能口服,只能利用注射器或胰島素筆等裝置通過皮下注射入人體內。

飲食治療:每日攝取的總熱量及營養成分一般要根據自己的體重和體力活動強度來制定。另外,還應限制酒精、食鹽、高膽固醇食物、脂肪和食糖的攝入。

運動治療:應根據自身年齡及體質,每日堅持適宜強度的運動和鍛煉,如散步、體操、打太極拳等。有規律的運動不僅能提高生活質量,還可以提高胰島素敏感性,改善血糖及血脂水平。但應注意空腹時運動易導致低血糖,應在餐後30分鐘進行。

關於2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大家是不是已經清楚了呢?以上2型糖尿病的療法都是傳統療法。可以發現:傳統療法在早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到了後期只能起到輔助作用。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中有哪些腎髒損傷形式

2型糖尿病患者各種類型的腎髒損害發生率在文獻報道中尚未明確。  報道中的偏差可能是受到了人

防小胖墩、防糖尿病 你行動了嗎?

   為了更詳細地了解兒童的肥胖狀況,預防健康問題,米歇爾在中小學推廣&ldqu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