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都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都有哪些

2型糖尿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患者要特別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患者要特別的注意,那麼,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都有哪些?下面就讓專家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專家指出,由於很多人對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不甚了解,因而沒有及時診治,使得病情惡化。其實,2型糖尿病是一種慢性進行性疾病,根據其發展過程可以分為無症狀期和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

第一個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是無症狀期,病人多在中年以上,無任何症狀,往往由於並發症如疖腫反復發生、眼底病變或其它疾病到醫院檢查,甚至健康體檢時才發現有糖尿病。這個期間,又有糖尿病前期,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亞臨床期和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隱性期。

第二個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是症狀期,已進入臨床期糖尿病,可有輕重不同的症狀,其典型的自覺症狀為“三多一少”,空腹血糖及飯後2小時血糖均明顯升高,尿糖陽性。

通過以上專家對於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此也有了一定了解,專家提醒:2型糖尿病不容忽視,應該做到早發現,早治療,對自身健康負責。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好習慣可降低2型糖尿病死亡率

糖尿病是比較普遍的一種疾病,本病對於患者的直接傷害比較輕微,但是通過長年累月對患者身體的摧

慢性丙型肝炎可能會影響糖尿病

研究發現慢性丙型肝炎可能會影響糖尿病,因為患上慢性丙型肝炎的人最容易患上糖尿病,而且患上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