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有哪些呢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嚴重疾病,日常生活習慣與飲食都起著重要作用,水果中含豐富的糖、礦物質、纖維素,在科學、糖尿病患者在合理的指導下,吃水果對身體是大有益處的,下面由專家為您詳細講解一下。

  1、選含糖量低的水果,如蘋果、梨、猕猴桃等。紅棗、紅果、荔枝含糖高。

  2、計算全天水果量以200g為宜。但要測血糖,

  3、水果選擇品種多樣化。

  4、患者要有品嘗師的風度,不要一次吃較多的水果。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有哪些呢

  吃水果的時間

  水果應做加餐食品,也就是兩餐之間或睡前一小時前吃。不提倡餐前或餐後立即吃水果。

  選擇吃水果的時機

  具備下列條件1·空腹血糖T7·8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0mmol/L以下可食用水果。

  以上是對於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有幾種的相關講解,希望可以給您帶來幫助,如果有您更多疑問,大家要到專業醫院詢問。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日常中應禁忌飲酒

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這種疾病的誘因和不良的生活習慣是有關系的,這種疾病要及時的治療,

糖尿病飲食6要點 既享美食又可控血糖

每個人都難以逃脫美食的誘惑,但從健康角度考慮,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大吃大喝的,特別對於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