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初期2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初期2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很多人對2型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初期的2型糖尿病一擔患上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種症狀對2型糖尿病的傷害是很大的,那麼,初期2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呢?針對於這個問題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口渴、尿頻:夜間入睡,2型糖尿病患者尿頻的次數可達二十余次,頻繁的出入廁所,導致睡眠不好,容易口渴。

饑餓:饑餓是2型糖尿病的症狀中的一種表現。糖尿病人常常感到饑餓吃不飽,那是因為體內的高血糖加快促進胰島素的分泌,致使食欲亢進。相反,有時糖尿病人也會食欲不振,此時要注意是否有並發症感染的情況出現。

皮膚瘙癢:多見於女性,在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裡,女性患者容易出現陰部瘙癢、真菌性陰道炎。

對於2型糖尿病症狀的不斷了解,我們知道了糖尿病的康復離不開患者症狀。因為只有知道了疾病的症狀,我們才可以對症治療。了解了疾病的症狀之後,做好疾病的療法選擇,幫助患者更早的脫離疾病傷害很重要。

熱門圖文
經期不穩定更易患上糖尿病!

經期異常可能存在潛在的糖代謝異常  一項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志》上的研究報告稱,月經周期過

2型糖尿病的正確治療糾偏頗

在日常生活中,2型糖尿病患者為了將血糖控制在穩定的水平,飲食治療是必不可少的治療方法之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