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患上糖尿病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的事情,但是既然已將患上了這種疾病就應該正確的看待這種病,並及時的去治療這種疾病,不要讓這種病變嚴重了,患上糖尿病就應該多加注意了,那麼,治療2型糖尿病的食療方法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治療2型糖尿病的食療方包括燒小蘿卜青蒜:材料:小蘿卜10o克,青蒜末少許,醬油適量,味精少許,烹調油5克(淨用入蔥、姜末少許)。制法:1.淨小蘿卜切成滾刀塊。2.將蔥、姜末、醬油、味精和成碗汁。3.鍋內放油,將小蘿卜過熟,撈出。再將小蘿卜、碗汁大火翻炒,放青蒜,出鍋即可。

蕹菜炒肉絲:(主料) 蕹菜500克,豬瘦肉100克,雞蛋清30毫升。(制法) 將蕹菜洗淨,切成段,放入沸水鍋中出水,撈出,瀝淨水分,備 用。將 豬肉洗淨後剖切成細絲,放入碗中,加精鹽少許,並加黃酒、濕澱粉、雞蛋清抓勻,待用。炒鍋置火上,加植物油中火燒至六成熱,放入肉絲滑散,撈出瀝油。鍋內留余油,放入蔥花、姜末煸香,再放入肉絲熘炒,烹入黃酒,加蕹菜段後,不斷翻炒,加醬油及適量清湯,炒至肉絲熟爛,加精鹽、味精,熘勻,用濕澱粉勾芡,淋入少許花椒油即成。(吃法) 當菜佐餐,隨意服食,當日吃完。

燴素寶:原料:莴筍40克、蔥頭40克、胡蘿卜20克、芹菜40克、圓白菜40克、植物油10克。做法:鍋內加入油,再放入蔥、姜、蒜炒出香味,放入以上菜及鹽、味精旺火快炒。

竹筍香菇:原料:竹筍150克、鮮香菇100克、香菜2克、雞湯適量、植物油10克、鹽2克。做法: 1.將竹筍、鮮香菇過水。2.鍋內加入雞湯,放入竹筍、鮮香菇、鹽、味精同燒。3.出鍋時放入香菜、油即可。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的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檢查診斷知識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選擇一些常規的治療手段,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來選擇好的治療方法,及時的

有低血糖症狀為何血糖正常

有些糖友在出現饑餓感、乏力、出汗、心慌等類似低血糖的症狀時,檢測血糖,血糖值卻是正常的,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