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治療糖尿病要注意生活起居問題

治療糖尿病要注意生活起居問題

患上糖尿病疾病會讓患者和家庭都會受到影響的,人們要注意其中的傷害。要注意治療方法。生活中人們要注意診斷措施,不給疾病惡化的機會,人們要注意了解治療方法。治療糖尿病的注意事項:

1.起居有規律

糖尿病又稱富貴病,病人不易疲勞過度 ,必須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要有規律,建議晚九點睡,早七點起。

2.注意飲食

夏季糖尿病人也要遵守少量多餐的規則,少吃高糖高脂食物,戒煙忌酒。不吃冷食,不限飲水。

3.適當運動

糖尿病人每天都要有一定量的運動,餐後半小時後即可開始運動,但不宜過量,體育鍛煉不能從事劇烈的運動,標准以微汗即可。因此提倡以每天散步1—2小時為宜。

以上便是專家對治療糖尿病的注意事項作出的簡單介紹,專家指出糖尿病患者在治療的同時要注意飲食,適當運動,起居要有規律。希望患者能夠按照專家的意見去配合治療爭取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