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患糖尿病

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患糖尿病

糖尿病的的到來不少的人都是很小心的對付它的,糖尿病病人要學會注意一下正確的預防方式,積極的注意一下正確的預防辦法來預防糖尿病的到來,那麼,孕婦吃肉可以預防下一代患糖尿病?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弊允笛槭笊砩戲⑾鄭恢中叟0被?taurine)有助於防止糖尿病的發生。而肉類中即含有豐富的雄牛氨基酸。負責此項研究的安大略省倫敦市勞森醫學中心主任希爾表示,雄牛氨基酸對懷孕婦女的重要性有一天會與葉酸一樣不可或缺。

希爾醫師及研究小組在實驗室中發現,若對懷孕的老鼠只喂食低蛋白質食品,這些小鼠生出的小老鼠體中胰髒干細胞便會減少50%。相反,若對懷孕的老鼠喂食雄牛氨酸高的食品,小老鼠胰髒干細胞數量便正常。

孕婦一般應該吃些雄牛氨基酸含量較高的食物,這樣是因為她們體內的激素會降低這種成分的產生,而且它還可以降血壓,有效的緩解心力衰竭現象,因而可以用這種藥物治療心髒病。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預防辦法的解答,望糖尿病人能夠積極的注意正確的預防辦法,及時有效的注意預防,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