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產婦剖腹產孩子易得糖尿病

產婦剖腹產孩子易得糖尿病

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會給很多的人的家庭帶來極大的傷害,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了解這種病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這種病,那麼,產婦剖腹產孩子易得糖尿病?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產婦剖腹產,短淺的看來,對孕婦很好。但是,我們從孩子的角度看,就有可能是糖尿病風險增大。據德國《世界報》網站,報道,科學家研究發現,剖腹產的孩子,更容易患上糖尿病。所以說,如果不是到了不得已的情況,孕婦還是順產的好。

產婦剖腹產,孩子易得糖尿病。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保ü岳醋?6個國家的。1萬多名患有Ⅰ型糖尿病的兒童。以及未患糖尿病兒童的對照,發現剖腹產的孩子,他們患Ⅰ型糖尿病的幾率增加了百分之二十。這一結論的出現,嚇壞了很多剖腹產的家庭。

糖尿病對孩子來說,可能會痛苦一杯子。德國目前,幾乎大部分的嬰兒,通過剖腹產降生。世衛組織的報告顯示,只有百分之十的分娩,需要剖腹產。但是,德國每10萬名兒童中,約有13名患有Ⅰ型糖尿病。並且這一比例,正以每年3%到4%的速度遞增。雖然不能直接說明,這裡的糖尿病發病的增多,跟剖腹產有直接的關系。但是,我們也不能否認糖尿病的發病率裡面,沒有剖腹產的貢獻。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的解答,糖尿病的患者是要注意合理的注意了解這種病的出現,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了解,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