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孕期糖尿病吃什麼好

孕期糖尿病吃什麼好

懷了孕的人就應該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真是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患上疾病的,特別是孕期糖尿病的出現會存在很大的隱患,病人們在注意到了這些還是要知道需要吃什麼會比較的好,那麼,孕期糖尿病吃什麼好?下面和專家來一起看看吧。

1、蛋白質;妊娠時蛋白質一定要滿足,因為蛋白質不僅是維持子宮和胎盤正常發育的重要營養物質,而且對胎兒的正常發育也非常重要。食物中蛋白質的最好來源是牛奶、乳制品、禽蛋、魚和豆制品。

2、礦物質;

①鐵:鐵是主要的造血物質。妊娠時母親需要更多補充鐵,而胎兒也需要在肝髒內儲存更多的鐵,以便在出生後離開母親時,在不能及時得到足夠的鐵補充時,能自身造血用。

②鈣:每天應能保證1200mg鈣的補充,因為鈣對胎兒骨骼的發育非常重要。

③葉酸:妊娠時需要量比平時增加2倍,因此應多吃一些含葉酸而對血糖影響較小的食物,如綠葉青菜(如菠菜和甘藍菜)、豆類、動物肝髒、橙和全麥面粉等。

3、維生素;

維生素d:妊娠時需要量增加,有條件時可飲用加入維生素d的牛奶,或更為簡單的方法是每天在陽光下散步。

維生素b、c族:需要量僅輕微增加,且在許多食物中有相當大的含量,因而一般不會缺乏,沒必要特別供應。

上面就是對於出現疾病的方法,在這些上面需要做好了解,同時還是要提醒人們出現問題要采取好的辦法進行處理,我們大家要知道和保證身體健康在積極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