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多吃黑木耳好嗎

糖尿病患者多吃黑木耳好嗎

事實上黑木耳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它可以調節血脂等,對人體有很大的益處,也可以預防像心血管、高血脂等疾病。但是對糖尿病患者來說,當遇到糖尿病並發症心血管疾病時,黑木耳可以代替阿司匹林嗎?

下面讓我們來看下一些食物是不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對人體的好處那麼多呢?

1.老玉米含卵磷脂最多?

流傳說法:

老玉米在國外受很多人的青睐,那麼,它到底有哪些優點呢?老玉米在國際上被稱為"黃金作物"。原始美國人、印第安人沒有高血壓、沒有動脈硬化,就是吃老玉米的結果。老玉米裡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亞油酸、谷物醇、維生素E,現在許多人吃卵磷脂,就是希望不得動脈硬化。其實,老玉米裡含卵磷脂最多,還便宜。

小建議:

不管是老玉米還是嫩玉米,它是谷類食物比較好的代表。玉米比大米的價格便宜,種植方便,尤其在眼下城市人食物過分精細化的大背景下,提倡吃玉米是需要的。

2.黑木耳替代阿司匹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