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男性常吃魚能降低糖尿病風險嗎

男性常吃魚能降低糖尿病風險嗎

有很多的人都喜歡吃一些魚類,因為魚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是對人體有益的,然而糖尿病這一種疾病也是大家不想患上的疾病,患上這種病就會給患者帶來一輩子的困擾,那麼,男性常吃魚能降低糖尿病風險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調查報告推薦男性食用竹莢魚、沙丁魚和秋刀魚這類油脂豐富的魚類。調查顯示,吃鲣魚、金槍魚等油脂含量少的魚類,對患糖尿病的風險沒有影響。但是,女性常吃魚並不會幫助預防糖尿病。

根據攝取魚類和貝類的量將他們分組,然後在5年時間裡跟蹤糖尿病發病情況。調查顯示,每天吃魚達到170克的一組男性,比每天只吃40克魚的一組男性,患糖尿病的風險低約30%。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患者多加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望患者在現病情時能及早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