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有什麼呢

糖尿病的症狀有什麼呢

  糖尿病的症狀有什麼呢?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症狀有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因為失糖,糖分未能充分利用,伴以高血糖非常刺激胰島素分泌,進食要求常亢進,易有需要吃東西感,主食有時候達1~2斤,菜品比正常人多一倍以上,尚不可以滿意。多尿、多飲及多食臨床上常稱“三多症”。

  2、多尿、煩渴、多飲 因為糖尿,尿滲透壓升高而腎小管回借鑒水減損,尿量常增多。病者尿意頻頻,多者一白天黑夜可二十余次,夜裡多次睡醒,影響深度睡眠。

  3、因為代謝失態,能+羭縷利用減損,氮負均衡,失水和電解質,酮症時更嚴重,患者感委頓、虛弱無力。特別是童年(ⅰ型)及重症(ⅱ型)患者變瘦表面化,身體的重量減退可達數十斤,生產力常減弱。

  4、還有可能顯露出來肉皮兒發癢,多見於女陰部,因為尿糖非常刺激部分所致。有時候並發白佛珠菌等真菌性陰道炎,發癢更嚴重,常伴以白帶等分泌。失水後肉皮兒干燥亦可發生渾身發癢,但較少見。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患上2型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的種類是很多的,生活中患上糖尿病人們要注意生活中的注意事項,要注意及時的診斷治療,2

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腎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種病的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需要患者多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