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會引起的特有症狀嗎

女性糖尿病會引起的特有症狀嗎

  現在患上這種病已經不分年齡了,患上這種病的人很廣,什麼人都有可能患上這種病,尤其是女性患上這種病的可能性也是很大,而且女性患上這種病的機會也在增加,那麼,女性糖尿病引起的特有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女性糖尿病患者之所以會出現瘙癢主要是因為胰島素分泌相對或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從尿液中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出現瘙癢症狀。

  腰臀比例增大中年以上婦女應關注自己的腰圍。正常腰圍與臀圍比值=腰圍(厘米)÷臀圍(厘米),所得值女性小於或等於0.80,體重屬於適當范圍,超過這個數值為超重或肥胖。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

女性糖尿病會引起的特有症狀嗎

  女性糖尿病如果妊娠很有可能會生出巨大胎兒這主要是因為糖尿病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髒器增大,體重增加,故胎兒巨大。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女性糖尿病症狀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保持良好的心情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具體的糖尿病可分為幾種類型

具體的糖尿病可分為幾種類型?根據糖尿病發病的不同機理基本可分成四種類型,主要會發病多的是1

糖尿病嚴防隱秘症狀

糖尿病主要有三多的典型症狀,之外,糖尿病還有一些隱秘的症狀,平常比較不容易發現的。所以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