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有什麼典型的症狀

糖尿病有什麼典型的症狀

  糖尿病有什麼典型的症狀?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隨著人們生活的不斷變化患有這種疾病的人群就越來越廣范了,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有什麼典型的症狀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性功能障

  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的性冷漠、月經不調等性功能障礙。這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消瘦

  體內葡萄糖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蛋白質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均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狀,體內水分的丟失更會加重消瘦症狀。同樣,病程時間越長,血糖越高,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顯。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視力障礙

  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一系列症狀。

  4、皮膚瘙癢

  糖尿病會引起皮膚瘙癢,尤其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這屬於是糖尿病的常見症狀。

  5、經常感到疲乏、勞累

  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容易疲乏,腰膝酸軟等一系列症狀表現。

  6、傷口愈合會非常緩慢

  這是因為體內血糖過高,導致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容易愈合。而這種症狀在發生外傷時就變得顯而易見。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無症狀型的糖尿病 老年人要警惕!

老年人對無症狀型糖尿病的早期發現尤為重要,即使健康的人,也應定期查血糖,如患了無症狀型糖尿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糖尿病ED糖尿病的一種,糖尿病ED給患者帶來的痛苦是很大的,這對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