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不多見的糖尿病的症狀的解析

不多見的糖尿病的症狀的解析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普遍的增多了,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的症狀的危害,及時的了解不多見的症狀是很重要的,那麼,不多見的糖尿病的症狀的解析?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手足部水疱疹隱性糖尿病病人手、足以及足趾、小腿伸側,在沒有任何誘因情況下,常突然出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這一糖尿病的症狀的特點是不痛不癢。

  二、面容色澤發紅典型糖尿疾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據認為,面部色澤較紅的病人血糖值常較非紅面容者低,因為此類糖尿病人的病情較輕。

不多見的糖尿病的症狀的解析

  三、糖尿病的症狀還有手足背肉芽腫早期糖尿病人在手足背常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四、皮膚瘙癢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嚴重。

  五、胫骨前生褐色斑此症多見於輕型糖尿病病人,這一糖尿病的症狀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應注意舌頭顏色

糖尿病作為一種常見的全身慢性疾病,近年來發病率越來越高,成為眾多人所熟知的一種疾病。對於糖

小孩糖尿病,早些時候有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