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常見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常見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常見的早期症狀是什麼?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糖尿病常見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患有一些疾病

  年輕患者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糖尿病早期症狀。

  2、反應性低血糖。

  糖尿病早期症狀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如測血糖則在正常低值或低於正常,進食含糖食物後上述症狀可消失。在某些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糖尿病早期症狀可有所表現。

  3、糖尿病家族史

  發生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患者有糖尿病家族史。有明確的輕型糖尿病家族史者發生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要引起注意。

  4、有異常分娩史。

  糖尿病早期症狀如有原因不明的多次流產史、死胎、死產、早產、畸型兒或巨大兒等。

  5、知覺障礙

  當老年人不明原因的知覺障礙,糖尿病早期症狀如肢體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等;下肢血管病變,如下肢發涼、發泔、間歇性跛行、肢端壞死、水疱、潰瘍等;冠心病心肌梗死、腎病、腦血管意外等情況;不明原因的昏迷等時都應懷疑有糖尿病。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早期糖尿病症狀一般都表現為哪些

糖尿病雖說是一種很難治的病情,但是越早發現,治療效果就會越好,患者所受的痛苦就會越少,如何

肥胖者是糖尿病的高發人群

流行病學資料表明,肥胖可以顯著增加高脂血症及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因此,對肥胖及其糖脂代謝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