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是早期症狀是什麼

男性糖尿病是早期症狀是什麼

  男性糖尿病是早期症狀是什麼?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的發病人群目前在我國是越來越多了,那麼針對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1、男性前列腺肥大:因為患者長期的高血糖,損害了人們支配膀胱和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2、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3、男性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4、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5、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6、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綜合上述: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小編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容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症狀!

常見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多種多樣的,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對於它的症狀的介紹是非常多的,因此我們

糖尿病患者得了痔瘡怎麼辦?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控制血糖血壓和飲食已經讓人頭痛不已,如果一個不注意得了痔瘡,更是苦不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