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年糖友的糖尿病特點

老年糖友的糖尿病特點

  這人啊,一上年紀了毛病就多了,像糖尿病就是中老年的多發病,而且現在的發病人群也是愈來愈多,其中老年糖尿病患者更是占了很大的比例,不過很多人對於老年糖尿病症狀並不了解。

  老年糖尿病的症狀特點:

  1、排尿困難:男女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2、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如果一旦出現了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老年<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的糖尿病特點

  3、女性上體肥胖:醫學專家測試證明:女性腰圍與臀圍之比大於0.7-0.8,上體明顯肥胖,是患糖尿病的特征之一。

  4、心理抑郁:從心理狀況來講,老年人多已退休,心情本來就易憂郁,一旦被診斷患了糖尿病,其情緒上的憂傷、焦慮,更容易使體內的應激激素分泌增多,從而導致血糖升高。

  綜上所述就是老年糖尿病具有的症狀特點,現在您是否對老年糖尿病有所了解了呢?由於老年人自己對病情反應能力差,家人做好對於老年人的照顧很重要。如果老年人出現上述症狀特點一定要及時就醫。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可能出現的症狀

對於糖尿病的發病人群來說,基本上集中在中老年人群體當中,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會出現糖尿病的

糖尿病性便秘相關知識

某日,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因患頑固性便秘來我院就醫。她向我訴說:“八年來我的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