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

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

  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在我國現在發病率是很高的,發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這種疾病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目前可能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眼白發紅:如果人平時睡眠不足,身體容易疲乏,眼睛就會滿是紅筋,但同時也有可能是患了虹膜炎的表現。虹膜炎的產生可能與自身的腸胃炎性或者關節炎等病毒感染或自主免疫性疾病所引起。

  二、眼睑蒼白:輕輕拉開眼皮,檢查眼睑內側是否呈光澤的粉紅色,如果不呈粉紅色就表示你缺少鐵質,即貧血。如果有貧血的跡象,就應該多吃些紅肉、青菜、谷麥和豆類等。

  三、眼皮下垂: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眼皮沉重有時不一定是困乏的表現,也可能是壓力過大,甚至可能與糖尿病有關,甚至是肺癌、中風的表現。

  四、面部皮膚痕癢:如果皮膚發癢、干燥、剝落、發紅及疼痛,那麼就有可能是染了濕疹,此時就應該時常保持皮膚濕潤。但同時也可能因肝髒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引起,這就可能與糖尿病有關了。如果膽汁阻塞,積聚在血管內,就可能使得皮膚出現痕癢。

  五、面色灰黃:面色無光澤,此種情況可能是因為身體的細胞不能吸收水份,引發脫水的跡象。

  綜合上述: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6歲女孩天天尿床 檢查發現竟是Ⅰ型糖尿病

孩子長到6歲卻忽然開始尿床了,而且天天都這樣,到市兒童醫院一查,原來是即發性遺尿症。更讓專

腸道病毒與1型糖尿病發病

據芬蘭學者報道,腸道病毒可能參與了1型糖尿病的發病。  芬蘭Tampere大學醫院Sade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