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為您介紹晚年糖尿病前期的五大體現

為您介紹晚年糖尿病前期的五大體現

  一、眼白發紅,如果平常睡眠不足,身體易感疲倦,雙眼就會布滿紅筋,但一起也有能夠是患了虹膜炎的體現。虹膜炎的發生能夠與本身的腸胃炎性或許關節炎等病毒感染或自主免疫性疾病所導致。

  二、眼睑發白,慢慢弄開眼皮,查看眼睑內側是不是呈光澤的粉紅色,假如不呈粉紅色就表明你短少鐵質,就是貧血。假如有貧血的痕跡,那麼需要多吃些紅肉、菜類、谷類和豆類等。

為您介紹晚年糖尿病前期的五大體現

  三、眼皮下垂,眼皮沉重有時紛歧定是疲乏的體現,也能夠是壓力過大,乃至能夠與糖尿病有關,乃至是肺癌、中風的體現。

  四、面部肌膚痕癢,假如肌膚發癢、枯燥、脫落、發紅及痛苦,那麼就有能夠是染了濕疹,此刻就應該經常堅持肌膚濕潤。但一起也能夠因肝髒無法正常發揚功用導致,這就能夠與糖尿病有關了。假如膽汁堵塞,積聚在血管內,就能夠使得肌膚呈現痕癢。

  五、面色灰黃,面色無光澤,此種狀況能夠是因為身體的細胞不能吸收水份,引發脫水的痕跡。

熱門圖文
如何阻止糖尿病前期轉變成糖尿病?

中國糖尿病學會研究顯示,采用生活方式干預6年可使未來14年的2型糖尿病累計發生風險下降43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的症狀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是由於糖尿病引起,除全身症狀以多飲、多食、多尿及尿糖、血糖升高為特征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