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平時感覺累會是糖尿病嗎

平時感覺累會是糖尿病嗎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感覺累不一定是忙,或許是糖尿病前兆

  疲憊可能是很多問題的表現,不一定只是因為忙,也許還有其他原因。

  維生素B12水平低。維生素B12是維護健康神經細胞和紅血球的“發電機”。缺少它,你可能感覺肢體拖沓疲憊,如果嚴重,還可能引起手腳麻木、刺痛,平衡感和記憶力減退,意識混亂。

  藥物副作用。你正在服用的藥物,可能具有某些副作用,如抗過敏藥裡的抗阻胺劑、降壓藥裡的β-受體阻滯成分、某些抗抑郁藥也會讓人磕睡。

  缺少日光浴。怕皮膚曬黑、多日在電腦前忙碌的人,都會少見陽光甚至多日不見陽光。缺少日光浴的人,會出現精神抑郁症狀,這可能和維生素D缺乏有關。維生素D水平越低,罹患心髒疾患、高血壓和內分泌紊亂的風險越高。

平時感覺累會是糖尿病嗎

  抑郁症。疲憊是抑郁症最常見的症狀。

  甲狀腺功能紊亂。甲狀腺功能亢進會過度消耗體能,而甲狀腺功能減退,會出現心跳減緩,怕冷畏寒,讓人打不起精神。

  糖尿病。當血糖高時,葡萄糖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機體細胞缺乏運動的能量,人當然就會疲憊。另一個問題是口渴,多喝水,結果是不斷起夜,難以安睡,白日裡哪會有精神。

熱門圖文
糖友出現慢性咳嗽要早拍胸片

江大爺患糖尿病多年,患了感冒後一直咳嗽、咳痰不停,自行服用一些抗感冒藥和止咳祛痰藥,效果不

經常打鼾需當心糖尿病

好多人認為,打呼噜是睡得香,是好事,不認為是病。其實,如果鼾聲大作並出現憋氣就可能會致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