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抽筋的治療偏方

糖尿病人抽筋的治療偏方

  糖尿病人抽筋的治療偏方

  糖尿病人多有小腿抽筋的情況,有的患者非常嚴重,很痛苦,百治無效,患者茫然。

糖尿病人抽筋的治療偏方

  抽筋其實說明身體已缺鈣,很多病人一直補鈣,但最終仍補不上,仍缺鈣,這與糖尿病有關。普通的鈣劑對糖尿病人可能並不合適。在此推薦一方,非常有效。

  生雞蛋洗淨,取出蛋白蛋黃後,不要丟棄雞蛋殼。蛋殼稍壓碎,放玻璃瓶中,加食醋泡3天後,取醋及兌水飲用,不拘量。以後醋少加醋,蛋殼少加蛋殼,循環使用。

糖尿病人抽筋的治療偏方

  蛋殼中含有大量的鈣,還有多種元素,加醋後,被醋酸溶解,形成可溶性醋酸鈣,可以補鈣。

  食醋中含醋酸及豐富的氨基酸等,醋酸反應後酸性減少生成的醋酸鈣身體容易吸收,氨基酸等營養可以吸收,是優質的補鈣營養食品。

  此法尚有輕度的養胃、安眠、降壓作用。

  

熱門圖文
三大易被忽視的糖尿病症狀不被注意

糖尿病是僅次於癌症、心腦血管病的人體第三大殺手,它的“三多一少”症

學習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人數生活中的人群很多,糖尿病的產生讓人們遭受很多的影響。在我們確定我們是否患有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