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哪些是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表現

哪些是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表現

  當身體出現了狀況也是比較麻煩的,這個問題我們大家值得考慮了,尤其是糖尿病的出現對兒童身體傷害是較大的,清楚這些問題的同時人們也是要知道疾病對兒童也是有影響,所以人們要注意症狀,那麼,哪些是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表現?下面咱們來解答吧。

  一: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

  二: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哪些是兒童糖尿病人的症狀表現

  三: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莓菌性外了且炎而以會陰部闖關為明顯的症狀。

  四:長期血糖控制不滿意的患兒,可於1~2年內發生白內障。晚期患兒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及腎功能損害。

  以上也就是專家對於疾病出現的症狀,這人們也是要了解,同時病人們更是要注意疾病對兒童的傷害,了解這些後更是要注意症狀,在及時的治療。

  

熱門圖文
腰痛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患有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而糖尿病腎病又是糖尿病病變的一個症狀。大部分

嘴角發炎有必要排查糖尿病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可以通過我們身體中的很多信號表現出來,例如視力下降、手足無力等,都是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